玛兰米斯星系

最爱乱P图,画画

    我的外表是木纳,破旧,发霉的纸袋

  

  里面却盛开着与之不匹配的绿叶与鲜花

  

  我只是在鼓起勇气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智慧,我的想象,我的热爱,我的悲愤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认为那首圆舞曲配上你为旧报纸写的歌会很浪漫

  

  我只是想告诉你傍晚六七点钟的天空像你的忧伤一样蓝

  

  我只是想告诉你这段时间由流浪的玫瑰人建造的高塔经历了许多磨难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闻着你的薄荷香睡觉时会很心安

  

  

  

  我把它们都写成一首首诗,用金色的针线把它们刺进花朵和绿叶中

  

  

  忐忑和不安化作灰色的落叶,萦绕在我的周围,它们又难受又烦人

  

  

  

  

  

  

  

  

  

  

  

  

  

  

  

  

            ——金伯莱斯.纸袋花

  

  

  

  

评论(1)

热度(8)